高新区领导赴我院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作者: 时间:2021-02-05 点击数:

2021年2月4日,高新区工委副主任纪芳带领区纪工委、综合部、党群工作部、科技创新部相关负责同志对中共青岛西南交通大学青岛轨道交通研究院党支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首先,纪工委和党群工作部根据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清单对我院党支部工作材料进行检查,对检查情况进行汇报。
    随后,我院党支部书记林建辉同志向工委领导汇报了2020年我院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纪芳主任对研究院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政治站位高;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上来,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印象深入。二是责任压得实;党支部把管党治党责任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纳入整体工作布局。三是措施有成效;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同时也分析了研究院当前存在的问题,一是落实主体责任需要进一步加压;二是思想建设需要进一步加强。

就进一步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纪芳主任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正确政治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强化主责意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要坚持把管党治党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做到敢管敢严、真管真严、长管长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是聚焦重点问题,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相关工作要求,认真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紧盯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抓好整改落实。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交通大学青岛研究院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