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首期新型研发机构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培训班开班

作者: 时间:2023-04-21 点击数:

 

 

      近日,由青岛市委编办举办的全市首期新型研发机构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暨登记监管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我院及28家新型研发机构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监管、人才引进、成果转化等内容开展专题培训,搭建新型研发机构交流合作发展平台,服务保障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发展。

 

 

 

近年来,市委编办聚焦新型研发机构落地发展,大力推动制度创新,做好新型研发机构事业单位法人登记服务保障,为全市引聚高层次人才、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推动国际化创新城市建设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交通大学青岛研究院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