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福利】研究院实现4.7亿条中外科技文献免费云传递

作者: 时间:2018-07-03 点击数:

日前,西南交通大学青岛轨道交通研究院与青岛市科技研发服务中心签订服务协议,在研究院设立本地文献工作站。目前研究院内所有用户可在青岛市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网址:http://wenxian.qdsipc.com)实现免登录,不限次数、不限量的使用平台文献资源。平台可使用文献传递方式将研究院用户所需要的文献原文发送至用户指定邮箱。


网页截图

青岛市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收录各类中外文文献4.7亿条,包括各种文献类型,如:图书、报纸、期刊、标准、专利、论文、视频等内容;拥有中文期刊8100万篇、中文报纸 9400万篇、中文学位论文386万篇、中文会议论文420万篇、外文期刊16523万篇、外文学位论文112万篇、外文会议论文1120万篇、开放学术资源4000万篇;汇集了全国900多家图书馆的文献,能够基本满足创新活动对科技文献资源的需求。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交通大学青岛研究院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