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荷兰代尔夫特大学讲席教授李自力博士到青岛研究院交流座谈

作者: 时间:2018-06-28 点击数:


    6月27日上午,我院引进海外人才荷兰代尔夫特大学讲席教授李自力博士到青岛研究院与研究院院长林建辉交流座谈,青岛市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副部长汪格屹、研究院院长助理李涛、合联部部长杨林陪同参会。
    李自力博士在林建辉院长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研究院展厅、高速列车远程监测与诊断中心,详细了解了青岛研究院的筹备过程、建设目标以及当前进展。


     随后的座谈会上,林建辉院长详细介绍了轨道交通在青岛的发展前景及青岛研究院的发展规划思路。同时,汪格屹副部长就高新区人才引进政策向李自力博士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青岛研究院的发展方向和工作目标,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参考意见。


    李自力博士对青岛研究院的工作思路及未来发展,以及高新区在引进人才方面的优惠政策表示了极大的赞赏和肯定。在会上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代尔夫特大学后,李自力博士又给大家带来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直观的铁道工程线路监测与检测课程,并在讲解过程中与林建辉院长及其他参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学术讨论。
最后,李自力博士表示希望整合各自海内外资源优势,围绕轨道交通装备产业与青岛研究院展开具体合作。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交通大学青岛研究院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