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发展中国家铁路运营管理研修班来我院参观交流

作者: 时间:2018-06-22 点击数:


    5月9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欣羚、国际培训部主任温郸冰率领来自越南、尼日利亚、巴拿马、约旦、孟加拉国、肯尼亚等国的20位2018年发展中国家铁路运营管理研修班学员,到我院参观交流。院长林建辉、院长助理李涛等接待了来宾一行。

    林建辉院长首先对欣院长一行及到访的研究班学员们来我院参观交流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陪同参观了研究院展厅,详细了解了研究院的建设历程、科研团队、科研资质及合作企业等多方面内容。

    随后,双方在第二会议室进行了学术交流座谈。座谈中,来自各个国家的研修班学员们踊跃发言,就研究院的具体职能、工作规划,以及未来研究生院的报名等事宜与林建辉院长进行了咨询与交流。最后,学员们表示希望以后加强联系,增进国际间铁路运营、技术创新等领域的人才培育和学术交流。
    此前,青岛研究院还组织研修班学员赴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
    2018年发展中国家铁路运营管理研修班由商务部主办、西南交通大学与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联合承办。通过研修班这一平台,可以分享我国在铁路运营管理经验和技术领域的成功经验,同时也与各国同行一起探讨解决问题和困难的方法与途径,达到交流互学的目的,加强与各国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彼此的友谊。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交通大学青岛研究院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