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青岛轨道交通研究院专家顾问聘任仪式在我院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6-22 点击数:



    昨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青岛轨道交通研究院在研究院第四会议室举行了专家聘任仪式。

    首先由林建辉院长对接受聘任的2位专家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专家详细介绍了研究院规划以及当前工作进展情况。

    随后,林建辉院长分别向向邓爱军、张洪2位专家颁发了聘任证书。

    专家表示,西南交通大学青岛轨道交通研究院有着详细规划,目标高远、责任重大,在接下来他们将履行好作为专家顾问的职责,发挥好各自特长,共同推进研究院具体工作的落实。


    聘任仪式结束后,2位专家顾问马上进入了角色。张洪顾问对研究院入驻科研团队的“KM70煤炭漏斗车轻量化技术研究方案”进行了设计指导,在设计思路、方案结构、指标分析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并鼓励该团队要增强信心、克服困难,早日取得丰硕成果。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交通大学青岛研究院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