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与杰瑞工控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18-09-03 点击数:

   

    2018年8月31日,青岛杰瑞工控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杰瑞工控”)与西南交通大学青岛研究院在青岛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杰瑞工控公司总经理赵奎,青岛研究院院长林建辉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杰瑞工控在轨道交通领域已有很深的技术积累,组建了专业化团队、取得了产业化业绩,并在许多方面掌握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双方一致同意在轨道交通领域开展密切合作,特别是在科研、技术与人才方面,展开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以“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为目标,本着“协同创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助推产业”的原则,经双方协商,决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西南交通大学青岛轨道交通研究院以西南交通大学的特色和优势学科为基础,围绕青岛市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充分发挥其在轨道交通领域的雄厚科研实力,结合青岛市国家高速列车技术创新中心建设,重点在高速列车、轨道交通新材料、轨道交通运行安全检测监测等领域开展关键技术研究和成果转化,助推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发展。

    此次协议的签订,有效的促进双方在轨道交通装备行业的科研立项、应用开发、产业创新等方面的工作。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各自的行业、技术及市场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交通大学青岛研究院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