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西南交通大学青岛轨道交通研究院又多了三张名片!

作者: 时间:2018-06-22 点击数:

今天,西南交通大学青岛轨道交通研究院从成都西南交大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获得授权设立交铁检验认证中心(JRCC)、科技评价中心和国家级标准验证检验检测点三个机构的青岛分中心。这标志着西南交通大学青岛轨道交通研究院从此在认证认可、科技评价、标准验证等业务上拥有了国家级资质。


交铁检验认证中心(JRCC)是国家级轨道交通认证中心,正在打造国家级轨道交通检验、检测、认证基地。西南交大科技园是科技部指定的科技成果评价试点评价机构,科技成果评价中心为全权负责与承担此科技成果评价业务的部门。国家级标准验证检验检测点是2017年获批第一批国家级标准验证检验检测点试点,主要是为标准研制过程中关键技术指标、核心参数的确定提供试验验证、符合性测试等技术支撑。


西南交通大学青岛轨道交通研究院通过引入这三个国际级资质,能够很好地将检验检测、认证认可、科技成果转化和标准化技术服务优势整合利用,积极联合“政、产、研、学”各方面的资源,开展标准、认证、检验检测服务,实现打造“青岛标准”和“青岛品牌”。青岛分中心成立后便于研究院更好地促进被评价成果的转化应用与产业化,西南交通大学青岛轨道交通研究院将不断加强与政府、科技、成果转化、技术交易、金融、以及其它评价机构的联系,并适时推进相互合作。

如果您有任何以下方面问题:
认证认可、科技评价、标准验证
请随时联系:
西南交通大学青岛轨道交通研究院
我们将为您提供专业化服务!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交通大学青岛研究院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