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入党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8-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员工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程序,鼓励我院员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增强党的凝聚力,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发展壮大党的队伍,加强队伍建设,811上午中共青岛西南交通大学青岛轨道交通研究院党支部组织研究院全体人员开展入党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观看《领航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以来治国理政纪实》影片,并由研究院党支部高雷同志进行总结,表示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要努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要坚持真理、坚定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要有信仰、信心和信念,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随后高雷同志全面详细地介绍了入党的条件和流程。

党员代表刘平燕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为切入点,为大家阐释了我党的正确道路和发展使命,表示只有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走向幸福,各位同志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

最后,研究院执行院长唐寒彬发表总结讲话,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要求,要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努力为国家事业奋斗终身!同也对尚未入党的同志们提出期许,要不断提升政治觉悟,积极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而经常性的工作。此次入党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能够进一步增进我院员工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激发出员工的入党积极性和主动性,也可以更好地引导员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工作中的各种挑战。相信将会有更多优秀的新鲜血液加入中共青岛西南交通大学青岛轨道交通研究院党支部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交通大学青岛研究院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