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融通安防、上海睿而维领导赴研究院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9-07 点击数:

8月30日,中国融通安防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经济运行部负责人王宏俊、上海睿而维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黄俊飞一行到访西南交通大学青岛轨道交通研究院。青岛研究院执行院长唐寒彬、副院长李涛接待客人一行,三方针对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轨道交通安全培训项目建设,打造城市轨道智能维保系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唐寒彬对王宏俊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融通安防国际对研究院的支持认可表示感谢。王宏俊向研究院领导介绍了融通安防国际集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大学生军训场地共享共建机制、大安防体系建设等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中国融通安防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安防科技子公司负责人张东斌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轨道交通安全防范体系业务和培训经验。院长助理刘平燕表示可就研究院现有合作单位的需求,就消防演练、防恐防暴演练、新员工安防培训等项目开展深度合作。

座谈会上,黄俊飞表示上海睿而维科技专注于轨道结构领域数字化监测产品与专业维保服务,具备轨道交通行业智慧地铁项目集成供应的能力。唐寒彬表示,青岛轨道交通研究院以西南交通大学多个国家级重点创新平台为依托,汇集城市轨道交通智能运维领域国内领先科研团队、凝聚行业一流的省部级创新研发机构,建设成为轨道交通智能运维产业发展的创新高地和成果转化基地。唐寒彬希望双方树立共赢理念,结合双方在轨道交通方面的优势,共同推动地区轨道交通资源整合和拓展。双方有望就城轨智能维保项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争取实现城市轨道区域维保项目的联合与协作。

研究院产业促进委员会吴松、院长助理刘平燕、研究院院办主任李峰参加了本次会谈。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交通大学青岛研究院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