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铁集团、山东高速集团等4家企业访问研究院

作者: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9月16日下午,青岛地铁集团总工办副主任吴学峰、山东高速集团青岛区域协同办公室副主任蔡建军、北京中咨华宇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及青岛市金旭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专家到访研究院。执行院长唐寒彬、副院长李涛热情接待客人一行。

座谈交流会上,唐寒彬执行院长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发展状况,分享了研究院在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与产业化、轨道交通人才培养等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先进做法。与会代表就轨道交通工程项目环保咨询、交通大数据平台建设、轨道交通专题培训及行业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并表示后续将加强沟通,努力深化合作,共创发展新局面。

技术总监张兵、院长助理刘平燕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交通大学青岛研究院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