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委办公室、潍坊工程职业学院、西南交通大学青岛轨道交通研究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10月22日上午,潍坊市委办公室、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和西南交通大学青岛轨道交通研究院共同在青岛市成功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潍坊市委办公室一级调研员刘来胜、市委办公室副县级干部李东月,市委办公室张乐升,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肖明胜,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赵庆松,教务处处长赵凤卿,汽车工程系主任周建明,汽车工程系办公室主任王文强以及西南交通大学青岛轨道交通研究院负责人出席并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西南交大青岛研究院执行院长唐寒彬向与会嘉宾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表示,本次合作是深化高校间合作模式的一次有益创新,也是西南交大青岛研究院与潍坊工程职业学院的首次专业建设创新,双方会在交通强国的大背景下共同培养专业技能型人才,依照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培养模式开展深入合作,实现轨道交通领域职业教育的新篇章。

接下来,潍坊职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肖明胜在致辞中对本次签约表示诚挚的祝贺,并表示乘着本次与西南交大青岛研究院合作的东风,加快在专业建设方面的发展,进一步落实潍坊市委市政府双招双引的发展战略,开启高校之间互补学习的新模式!

潍坊市委办公室一级调研员刘来胜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今天的签约标志着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和西南交大青岛研究院双方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开始了新的起点。相信双方通过战略合作,加强沟通交流,深度融合,一定能够实现优势互补,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潍坊市委办公室将为签约双方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优质的服务,努力推动双方共赢发展。

 

签约仪式上,潍坊市委办公室李月东先生、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赵庆松先生和西南交通大学青岛轨道交通研究院副院长李涛女士共同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仪式是经过多次沟通论证的成果,潍坊工程职业学院、西南交通大学青岛轨道交通研究院正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携手,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围绕轨道交通人才培养和专业共建等方面共同探索创新,深入开展合作,实现互惠共赢,为提高山东半岛区域轨道交通人才培养水平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交通大学青岛研究院  蜀ICP备05026985号